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Domaine Christian Clerget Chambolle-Musigny "Les Charmes" 1er Cru
    法國 克里斯丁克勒傑酒莊 魅力一級園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3,600
特  價:NT$3,2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Domaine Christian Clerget Chambolle-Musigny "Les Charmes" 1er Cru
法國 克里斯丁克勒傑酒莊 魅力一級園紅酒 (2013)

 
品  名 克里斯丁克勒傑酒莊 魅力一級園紅酒
生產商 Christian Clerget / 羅伯西格酒莊
產  區 法國, 勃根地
法定產級 AOC, Chambolle Musigny
品  種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 - 2024
 
96年起接手酒莊的莊主Christian Clerget與太太Isabelle Clerget跟許多偉大的勃根地釀酒師一樣。『風土成就葡萄,葡萄成就葡萄酒』,100%有機耕作,2017年同使開始自然動力法耕種,也不使用化學肥料、除草劑等一切人工化學藥劑;葡萄在轉色前進行綠色採收,除去有瑕疵、還沒完美熟度的果實,最後是一群長年配合的小夥伴,與夫妻一起超嚴格挑選一粒粒葡萄,這不是秘密,卻是酒好喝的真心關鍵。
而Allen Meadows、法國葡萄酒年鑑(Bettane & Desseauve)、Jasper Morris、Vinous等對他們夫妻對風土的信靠與更長年以來沒有妥協過。而如此理念,也讓法國當地著名評價酒莊:「Domaine Christian Clerget的品質,無疑是夜丘最佳的精品酒莊之一!」

優美的花香與果香,如步入森林般的層層味道,非常心曠神怡,尾韻的酸度跟單寧非常熟順,快要進入巔峰的好酒!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