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Domaine de la Vougeraie Gevrey Chambertin "Bel Air" Premier Cru
    法國,伏舊酒莊,“清風“一級園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3,200
特  價:NT$2,8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Domaine de la Vougeraie Gevrey Chambertin "Bel Air" Premier Cru
法國,伏舊酒莊,“清風“一級園紅酒 (2018)


 
品    名 伏舊酒莊“清風“一級園紅酒
生  產 商 Domaine de la Vougeraie / 伏舊酒莊
產    區 法國,勃根地
法定產級 AOC, 一級園
品  種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2023 - 2033
 

 

 

VIVINO:4.3顆星
Jasper Morris:91-94分 
美國均價:$28XX


Domaine de la Vougeraie(梧傑雷酒莊)成立於1999年,淵源要從1964年說起,Jean-Charles Boisset在Gevrey-Chambertin村買下了第一塊葡萄園,開始了創建酒莊的第一步,之後陸續收購其他村莊的葡萄園,整合家族零星的地塊,終於在1999年有了Vougeraie酒莊的誕生。

 

在創立酒莊的同年聘請到理念相同的Pascal Marchand來擔任釀酒要職,而Jean-Charles 與Nathalie兩兄妹則經營酒莊其他事務。在Pascal Marchand的改革下,1999年有機種植獲得官方認證,2001年開始在葡萄園裡實施生物動力法,使用馬匹來犁田、天然的肥料,讓葡萄藤自己產生防禦力,抵抗各種病蟲害。

2006年釀酒事宜交接到Pierre Vincnet的手上,除了延續有機與自然動力的精神外,嚴格篩選果粒,使用葡萄表皮上的原生酵母,在細節上更是注重,兩度榮獲IWC國際葡萄酒大賽的年度最佳釀酒師,這樣一位天才釀酒師,搭配卓越的經營團隊,帶領著Vougeraie酒莊走向國際舞台,為葡萄酒注入更多的生命力。

 

在勃根地,除了Romanee-Conti,包括Leroy、Leflaive和Lafon這些最知名的酒莊也全都崇尚自然動力。酒莊依據自然動力年曆挑選最適合的時機進行農事耕作;從1998年開始採用有機方式管理葡萄園,1999年正式獲得官方批准,自2001年開始,葡萄園採用生物動力法管理葡萄園,並利用馬來耕作。並且使用501及502製劑配方(主要為糞肥、牛角、石英..等物質) 噴灑於土中,讓葡萄樹更有力量產生防禦能力,抵抗各種病菌和蟲害,對於每一株葡萄樹都極其用心。

2018年的Bel Air一級園就相鄰於特級園Ruchottes Chambertin跟大名鼎鼎的貝日園,由於是夜丘最北邊的一級園之一,酒體酸度較高,酒體細緻優雅又不失結構。Vougeraie也做出了明顯的花香,在Gevrey Chambertin中明顯更加優雅而與眾不同!!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