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KARKU VARIETAL CABERNET SAUVIGNON
    智利卡爾庫經典卡本內紅葡萄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650
特  價:NT$450
類  型:紅酒
產  區:智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KARKU VARIETAL CABERNET SAUVIGNON
智利卡爾庫經典卡本內紅葡萄酒 (2019)

 
品  名 智利卡爾庫經典卡本內紅葡萄酒
生產商 KARKU/ 卡爾庫酒廠
產  區 智利,莫萊谷
法定產級  
品  種 100% Cabernet Sauvignon
陳年潛力 Now
 
Valle Frio Wines 創立於十九世紀,是一個家族釀酒集團,致力成為卓越、創新,且釀造具有競爭 力的世界級一流酒莊。卡爾庫(Karku)為 Valle Frio Wines 旗下酒莊之一,Karku 一詞在智利原住 民-馬普切人的語言中意思是”來自大水的另一邊”,酒莊命其取其寓意,卡爾庫酒莊的夢想是把 Karku 旗下酒款帶到全世界每個角落,讓每個愛酒人士能深刻感受到他們的大地風味、釀酒團隊 的熱情以及努力付出。

卡爾庫旗下系列酒標的設計,用意為向大自然致敬,陳述月亮與太陽的運行,如何深刻的影響葡 萄的栽種過程,每個系列的酒標背後都有一個特殊的寓意。根據月亮 28 天的運行週期,可分為上 弦月、滿月與下弦月,而每個時期有最適合的農業工作,從播種、剪枝、發酵、裝瓶等過程都受 到月亮運行的影響。

卡爾庫經典系列酒款,酒標設計發想為滿月,希望傳遞給愛酒人士,旗下酒款均衡且品質穩定的 概念,同時經典系列完美呈現每個葡萄品種的經典特色。

帶有令人愉悅的李子、覆盆子果香以及香甜的香料氣 息,平易近人的結構,優雅細緻的尾韻,令人一口接著一口。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帶有黑松露或蘑菇的菜餚,或者是黑胡椒口 味或帶有辣醬的燉肉和義大利麵。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