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600
特  價:NT$1,350
類  型:白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2015 Suavia Le Rive
索維亞酒莊斜坡特級園老藤白酒 (2016)

 
品  名 索維亞酒莊斜坡特級園老藤白酒
生產商 Suavia  / 索維亞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Soave 
法定產級 IGT
品  種 Garganega
 

索維亞酒莊(Suavia),是北義產區-索亞維(Soave)的中世紀古名,有別於於多數索亞維葡萄酒,一般多為Amarone產區酒莊,為了增加產品豐富度所生產的白葡萄酒,索維亞酒莊是扎根於Soave產區,專注於生產Soave白葡萄酒的酒莊,而且沒有釀造任何紅葡萄酒,並堅持全面單一品種不混釀,只釀造兩種100%的原生品種,園內生長著珍貴稀有的老藤,葡萄園土壤珍貴且獨特,位於典索維亞(Soave Classico)的精華地帶,以大量高純度古老玄武岩(黑色火山岩)組成,賦予紮實的酒體結構與特有風味。

索維亞酒莊由Tessari家族管理,園內的葡萄藤於1945年種植,他們則從1887年便開始盡心打理葡萄園,家族現在已由年輕一代接手管理,三姊妹各有不同職責,因此有Soave三公主的美譽,大姐Meri,管理酒莊大小事務以及國內業務,二姊Valentina,為釀酒總監,而妹妹Alessandra,則負責海外業務。三姊妹同心協力將索維亞酒莊推上義大利第一名白葡萄酒的寶座,成為炙手可熱的精品酒莊。

Le Rive是Soave Classico葡萄園的名稱,是一個非常陡斜的葡萄園,排水性極佳,陽光直接照射葡萄園。將其中70%於不鏽鋼桶以及30%於法國小橡木桶各自陳年24個月,最後在瓶中靜置15個月後上市。僅好年份釀造。

[口感柔滑、富有吸引力]

外觀是較深的黃色帶點金。有著濃郁熱帶果香、並有著新鮮的薑與荳蔻的氣息混合著細緻的打火石等礦石風味。
 
成熟的Garganega,一段時間的沉澱、淬鍊,賦予它一個完整的身體,像閱讀一本好書般可以帶給你活潑的發想又沉靜的思維......


Vivino's Wine Style Awards-Top Soave of the Year

RP 93
Bibenda義大利侍酒師協會-五串葡萄最高評價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