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Petit Vega 18 Cosecha
    西班牙帝亞酒莊波堤維嘉窖藏18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980
特  價:NT$880
類  型:紅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Tempranillo
 

Petit Vega 18 Cosecha
西班牙帝亞酒莊波堤維嘉窖藏18紅酒 (2020)


 
品    名 西班牙帝亞酒莊波堤維嘉窖藏18紅酒
生  產 商 Petit Vega 
產    區 西班牙,Ribera del Duero
法定產級 DO
品  種 Tempranillo
陳年潛力 Now-2030
 
 

 來自西班牙斗羅河產區(Ribera del Duero),西班牙最昂貴的酒款:國寶級維嘉西西里酒莊(Vega Sicilia)就是出自於這個產區。

這個傳奇產區,葡萄園平均海拔高度如陽明山一樣約850公尺,大陸型氣候和落差大的日夜溫差,讓此處的紅葡萄酒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果香和風味都十分的濃郁。

而在維嘉西西里酒莊裡的靈魂人物,就是Mariano Garcia Fernández 先生。
靈敏的味覺和過人的記憶力,使得他在被釀酒廠工作多年、並在馬德里的釀酒與葡萄栽培學院接受了培訓後,被網羅進西班牙最負盛名的葡萄酒酒莊Bodegas Vega Sicilia負責釀酒,自此在酒莊努力奉獻30多年。

 

 

Mariano Garcia Fernández現已76歲高齡,其兒子Eduardo García Montaña與姪子Isaac Fernández Montaña,兩位都是西班牙最受矚目的明日之星。  

這款窖藏18紅酒就是師承國寶級酒莊Vega Sicilia的Isaac Fernández Montaña,秉持著維嘉精神,努力創作出平易近人但一樣精采的好酒。


平均樹齡60年以上。於美國橡木桶與法國橡木桶釀製18個月。富有成熟黑色水果和香料氣息,透出些許橡木桶帶來的木質香氣、優雅、層次豐富。


Vivino:4.2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