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 點選看大圖
  • 點選看大圖

售  價:NT$2,800
特  價:NT$2,00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法國-香檳區Champagne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黑皮諾/Pinot Noir、Other/others
  • RP
    90
 

Pol Roger Brut Champagne NV
保羅傑陳釀無年份香檳 (NV)

 
品  名 保羅傑陳釀無年份香檳
生產商 Pol Roger / 保羅傑
產  區 法國, 香檳區
法定產級 AOC, Champagne
品  種 Chardonnay, Pinot Noir, Pinot Meunier
陳年潛力 Now-2016
 

早年亞都飯店有很長一段時間都選Pol Roger做House Champagne,這是一個非常英式與典雅的選擇,如同邱吉爾所言「不管得意失意的時候,在我的生命中都不能沒有香檳。」,當你喝過Pol Roger之後,你一定會想要和一般世俗眼光不同,在你的酒櫃裡放幾隻讓夠讓你心靈放鬆的Pol Roger。

『Pol Roger的香檳總是那麼宜人,他在香檳界少有對手。在我所有飲用的這個模範家族商行的香檳中,從未有一瓶令我失望,這使我感悟出商行商標的背後有著更多關於商行人的故事』。—Michael Ewards,香檳品賞手冊

Pol Roger很成功地塑造了頂級等級香檳的形象,一貫堅持穩健地發展方式,並未過度擴大商行,也從未冒險涉足其他葡萄酒,商行堅持釀製一流香檳的信念,以其精緻的工藝,生產出香區最細膩、點最雅、最可口的香檳。

Robert Parker 90分

 
 
 
 
 
C/P值:
口感:
 
本款就是2011英國皇室婚禮指定香檳,酒瓶子喝過無數次,每次品酩時總是讓人覺得很輕快愉悅,帶有細緻花香及豐富果香,口感柔順令人傾心陶醉,飲用時即可一品其迷人風采!
-酒瓶子Hannah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