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3,600
特  價:NT$2,9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智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rmenere
 

SANTA CAROLINA Herencia
聖塔酒莊世紀傳承紅酒 (2010)

 
品  名 聖塔酒莊世紀傳承紅酒
生產商 SANTA CAROLINA
產  區 智利, Peumo, Cachapoal Valley, Los Lingues, Colchagua Valley 
法定產級 D.O.
品  種 Carmenere
陳年潛力 Now~2030
 

智利聖塔酒莊是智利三大釀酒集團之一:聖塔酒業集團Carolina Wine Brands旗下的第一品牌。

頂級葡萄酒Herencia 2011被Decanter Asia Awards評選為2016年最佳智利混釀紅葡萄酒並獲得白金獎章

富比士雜誌評比年度十大最佳葡萄酒;並與智利王Vina Almaviva活靈魂酒莊名列2016年智利十大最名貴的葡萄酒


Herencia, 在西班牙文有著遺產、繼承的意思。同時代表著聖塔酒廠超過130多年來所傳承的釀酒精神之精華,傳統的工藝、釀酒的熱情、同時結合了創新的思維。

Santa Carolina Herencia使用了來自兩個擁有絕佳風土條件的葡萄園所產之Carmenere所釀造。其一之葡萄園位於Peumo, Cachapoal Valley,其土壤為結合了火山岩與花崗岩的崩積土質,白天溫度高,但同時受到了來自河谷的微風調節。來自此區的葡萄提供了酒體的結構與濃郁的水果風味;另外一個葡萄園是位於安地斯山脈山麓地帶的Los Lingues Estate, Colchagua Valley,土壤為火成岩結合了粘土岩。

氣候受到了來自安地斯山脈的冷空氣影響,有著較為涼爽的氣候。此區所產之Carmenere則使得酒體優雅並更具複雜的深度。酒色呈深邃的石榴紅,充滿了快要從瓶子爆發出來的成熟水果香氣,洋李、櫻桃、菸草及丁香。酒體飽滿、圓潤、有著黑醋栗及甘草的味道。單寧甜美圓潤、餘韻持久不散、擁有陳放超過10年以上的潛力。




VIVINO:4.5 顆星 
WE:94
WS:92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