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9 San Silvestro Gavi del Commune di Gavi DOCG 'Fossili'
    義大利聖西維斯特酒莊嘉維弗希莉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80
類  型:白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2019 San Silvestro Gavi del Commune di Gavi DOCG 'Fossili'
義大利聖西維斯特酒莊嘉維弗希莉白酒 (2019)

 
品  名 義大利聖西維斯特酒莊嘉維弗希莉白酒
生產商 San Silvetro
產  區 義大利, Piemonte
法定產級 DOCG 
品  種 Cortese
 

 

San Silvestro酒莊坐落於意大利西北部Piemonte大區的朗格(Langhe)地區,隸屬於薩迪拉諾家族(Sartirano)。San Silvestro酒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71年,酒莊創始人Giovanni Sartirano開始在Narzaole村釀造並銷售具有典型朗格地方風格的葡萄酒。1946 年,他的兒子Peter加入家族的葡萄酒生意,使業務得到了擴展,並且訂立 “只生產和銷售高品質葡萄酒”的經營原則。自1871年以來, 薩迪拉諾家族旗下的葡萄酒品牌在國內外享有盛譽。


San Silvestro與7個自有的葡萄園地合作購買葡萄,這是在十七世紀以來許多Piemonte的葡萄地塊的常見情況,當時許多小的葡萄酒生產商無法承擔葡萄酒的成本,因而集中在葡萄種植和銷售,再將收成集合到更大的酒廠去釀造。屬於一種夥伴關係,並且是以長期合約制定的,這合作甚至可以持續數代。


San Silvestro提供一系列葡萄酒,從Gavi通過Asti和Barolo地區到Barbaresco,都在在反映出當地的風土及優良的葡萄品質,尊重傳統並且技術創新及信賴夥伴成為一切的根本。

如今家族的第四代傳人Guido Sartirano和Paolo Sartinaro堂兄弟倆也加入到家族的葡萄酒經營中,並為酒莊發展掀開新的篇章。

 稻草金黃色的光澤,白色的蘋果花香跟瓜果香氣搭配上相 橘系的酸脆口感,一些鼠尾草等香料礦物的味道,乾淨清新舒服的果味搭配均衡的酸度,令人心曠神怡。 是款易飲又可口的白酒,適合搭開胃小點、壽司、海鮮及 輕食沙拉。

Vivino:4.2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