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Pasqua Romeo & Juliet Valpolicella Ripasso Superiore DOC 2015
    帕斯可酒莊 特級瑞帕莎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80
特  價:NT$1,28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orvina、Other/others
 

Pasqua Romeo & Juliet Valpolicella Ripasso Superiore DOC 2015
帕斯可酒莊 特級瑞帕莎紅酒 (2015)

 
品  名 羅密歐&茱麗葉之 瑞帕莎紅酒
生產商 Pasqua / 帕斯卡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法定產級 DOC
品  種 Corvina Veronese、Corvinone、Rondinella
陳年潛力 Now
 

 

 
帕斯可酒莊創建於1925年,位於義大利東北部Veneto,迄今已是歷經家族3代傳承的知名酒廠。1925年,酒莊第一代由義大利南部Apulia遷徒至東北部Verona並建立酒莊,開啟了不凡的釀酒之路。歷經90年的傳承發展,具有遠見的帕斯可酒莊更在1980年代率先建立了Cecilia Beretta研究中心,和Verona大學及許多義大利知名大學合作研究葡萄品種、移植嫁接及葡萄園管理,讓帕斯可酒莊在傳統的釀酒精神下,還能擁有不斷創新領先市場的能力。

 

 Villa Borghetti位於Valpolicella Classico產區,海拔約70到400公尺,石灰岩及玄武凝灰岩土壤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賦予酒款層次豐富的香氣口感。寶格蒂園系列只選取葡萄園品質最好的葡萄,以Veneto傳統釀酒工藝精心打造每款酒,可感受酒莊釀酒傳統和風土的完美結合。

介於Valpolicella清爽酒體和Amarone濃郁飽滿之間的Ripasso,發酵過程中每八小時淋汁(Pumping over)以萃取更多酚類物質及花青素,接著置於不鏽鋼桶中熟陳至隔年二月。將酒液和已壓榨過的Amarone葡萄皮進行二次發酵,增加甜美香氣,並讓酒體更加飽滿,在小橡木桶中陳放數月後再裝瓶。


深寶石紅色的酒體,有著紅色漿果濃郁而奔放的香氣,伴隨著明顯的辛香料氣息,口感均衡、圓潤,單寧絲滑。適合搭配各種硬質乳酪,及各類紅肉料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