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居家紅白精選】爸爸媽媽們,你們的補給來了!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4/01
當電視一公布停課延長到6/14,台灣響起"崩"的一聲巨響,那是無數崩潰家長的吶喊,同時酒瓶子也收到了許多"前線補給"要求,要為延長三周的戰線補充酒精,幾乎都是說:「簡單喝就好,三紅三白,快送來我家!什麼時候會送到?」背景音還有孩子們的尖叫,跟哭著找爸媽的聲音。

疫苗還沒來,但酒可以先到,酒瓶子幫大家選"搭餐!簡單!易飲!"的紅酒白酒,不但給你特價,最重要的是~北市內*當天付款當天送達,兩組免運!

最後正經一下,感謝大家配合居家,共體國難,也難得這個機會,家長可以學著與孩子時時相伴,更愛彼此,大家都要健康,台灣加油!

<媽媽喝白酒>
一款智利大廠的Senora Rose白蘇維翁,配上一點自己煮的沙拉、輕食,蜜瓜、鳳梨的搭配,好不清爽。一款智利的滿月白酒,照月亮的陰晴圓缺栽種有柑橘、有青蘋果香的優雅白酒。一款屢屢賣翻,有純種台灣土芭樂香的紐西蘭白蘇維翁好酒。



<爸爸灌紅酒>
一款前法國總統最愛,"清爽"的紅酒,輕盈順口的酒體,果味飄香,適合夏天。一款來自葡萄牙的少女心紅酒,成熟的紅莓與櫻桃香,還有淡淡的花香,新鮮的果味與單寧勾勒出細緻感,一款智利的滿月紅酒,照月亮的陰晴圓缺栽種,有李子、覆盆子香,平易近人一口接一口。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