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白酒爽度假】不用貴森森,五百喝好酒!超值白酒組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4/01
最近來店裡的客人說:你們的酒怎麼越來越貴,臉書貼推薦都上千耶~,人客啊~誤會大了,不是酒變貴了,而是貼的等級比較高的酒,不過這也讓酒瓶子省思,是不是粉久沒有一檔價廉物美的超值活動呢!

馬上行動,精選白酒三款,有盲飲最佳餐廳、CP值超高智利白蘇維翁、義大利Chadonnay,合購折扣,相當於每瓶只要五百元!是不是已經開始笑呵呵了,趕快來帶走輕鬆喝酒過連假!

<度假白酒組>
三瓶原價$1800/組,合購特價$1500/組,兩組免運


左.Tunupa Sauvignon Blanc 2019
智利山神白蘇維翁白酒 $650
清新的黃檸檬及礦石香氣,還有紅葡萄柚的清爽酸度~回購率極高,萬用搭餐酒,野餐最棒!

中.Castel Torre Chardonnay
義大利卡司特爾夏多內白酒 $600

少見的義大利爽口Chardonnay,具有清新柑橘香氣,口感清爽,帶自然酸度及些微桃的香氣

右.Bodega Privada Sanvignon Blanc
阿根廷比飛達白蘇維翁白酒 $550
阿根廷市占率第一的超值好酒,Vinus阿根廷葡萄酒大賽和La Mujer Elige女性評選優質葡萄酒中獲得金牌。香蕉、鳳梨、青蘋果等熱帶果香,入口成熟圓潤,酸度均衡。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