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產  區:法國
 

法國Eurocave酒櫃Compact系列



  Compact系列

Eurocave嵌入款
廚具裝潢專業版

 
               V059無框玻璃門            V059實心門        V059可加裝門片門       V259無框玻璃門

售價:

(註)1.配件加購:經典滑軌架:$3600元,固定架$2500元,滑軌架用展示架$3600
         2.此系列另有多溫(S)溫控機型可選購預訂       

特色:
1.前置式散熱系統
2.符合歐洲系統廚具尺寸規格
3.可選購依廚具/裝潢需求自行加裝門片門型




 

Eurocave品牌價值:
二十世紀七十年代,EuroCave酒櫃誕生於葡萄酒的故鄉-法國,模擬自然地窖惟妙惟肖。其係列產品有三十年的歷史,已被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所公認。EuroCave酒櫃屬專用櫥櫃,專業儲存葡萄酒、雪茄煙等食品,需安置合適溫度環境,櫃內溫度設計在零度以上,適用於星級賓館、頂級酒家、酒吧、俱樂部、高級住宅(會館)等高層次禮儀場所以及私人珍藏高檔葡萄酒。

EuroCave
誕生法國,世界著名,其係列產品有三十年的歷史,已被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所公認;在儲酒櫃的領域裡,堪稱"全世界酒櫃的領導者"。 深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是:模擬自然地窖惟妙惟肖;對每瓶酒的保護是EuroCave酒櫃的天職;對每瓶酒的傷害是EuroCave酒櫃的恥辱。

1
、提供最佳溫度:葡萄酒的理想儲存溫度為(紅酒10-14度、白酒6-9度),溫度過低、使酒成熟緩慢,香醇不夠;溫度過高,使酒成熟加快,破壞其原有的甜美風味。“EuroCave”酒櫃,可在同一個櫃體內,做到運用一個或多個溫度控制器,把溫度恆定在規定的數值範圍內(有:V型單溫控單個儲存式系列、S型雙溫控單個儲存漸進式系列、D型雙溫控雙層儲存式系列、E型雙溫控三層儲存式系列酒櫃可供選擇),讓葡萄酒得到最好呵護。

2
、保持適當濕度:濕度,對儲酒影響極大,理想的濕度應保持在65~75%範圍之內,濕度太低,會使酒瓶軟木塞乾燥,導致酒的蒸發;濕度太高,則因潮濕而容易滋生藻菌。“EuroCave”酒櫃,設有濕度自動合成配比系統,使酒櫃內,永遠保持最適當的濕度。

3
、遮擋紫外線:光線,是葡萄酒的天敵;儲酒過程必須避光,光線中的紫外線會損害酒中的單寧酸而影響酒質。“EuroCave”酒櫃,設計要求嚴密,有效地防止紫外線射入。

4
、空氣淨化循環:空氣,始終良性循環,是葡萄酒醇化、成熟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酒櫃,具有特殊的環氧裝置,使酒櫃營造最佳清新氛圍。

5
、清除異味:葡萄酒是有生命的液體,它通過軟木塞進行呼吸。因此,要預防儲存環境有污染源(有害氣體)侵入或酒與酒之間的串味。“EuroCave”酒櫃,採用活性炭過慮裝置,可過慮任何異味,清除破壞酒質變化的一切因素。

6
、防震動避噪音:葡萄酒靜態儲存,否則,其沉澱物會溶解消失,酒的品質即受影響。“EuroCave”酒櫃,為達到防震靜音之目的,除採用低噪音(36db)高效率壓縮機並在其底座裝有防震靜音部件外,櫃內每處與酒瓶接觸點,均有防震動、避噪音裝置。

7
、橡木儲存架:葡萄酒的生長過程,離不開橡木及橡木味。否則,酒的脂化作用便大打折扣;馥郁與潤飾受影響。“EuroCave”酒櫃,置酒架是採用經特殊處理後的純橡木或與金屬組合製成,使酒櫃內始終留有辛香和單寧味。

8
、儲酒存取方式:酒瓶通常應該橫放或倒置,以酒浸到瓶塞為宜。因存取方法不對,還會導致酒瓶摔破,出現尷尬,產生風險。“EuroCave”酒櫃,精心設計幾款儲酒架,符合人體力學原理,提供最佳安置儲酒方式:固定架,儲存量大;展示架,儲觀兼備;滑動架,存取方便自如。

9
、自測運行鑑定:葡萄酒需儲存在相適宜的環境裡,一般環境下,再好的極品酒也會失去意義。“EuroCave”酒櫃,在控制操縱板上,設有運行提示及報警,時刻顯示運行狀態,確保儲酒可靠。

10
、環保產品:葡萄酒生長過程未受任何污染且具保健。“EuroCave”酒櫃,獲得“CE”歐盟質量安全認證;“CB”合格證書。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