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Bass Phillip Crown Prince P.N.
    澳洲巴斯.菲利浦酒莊,"王子"黑皮諾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3,500
特  價:NT$2,5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澳洲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Bass Phillip Crown Prince P.N.
澳洲巴斯.菲利浦酒莊,"王子"黑皮諾紅酒 (2017)


 
品    名 澳洲巴斯.菲利浦酒莊,"王子"黑皮諾紅酒
生  產 商 Bass Phillip / 巴斯.菲利浦酒莊
產    區 澳洲,Gippsland
法定產級 GI
品  種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2030
 

Bass Philip酒莊Philip Jones,被公推是黑皮諾的宗師,他的黑皮諾產量極低,品質極高,價格更可與勃根地好酒匹敵,酒莊旗艦款Reserve可是高居澳洲最權威精品葡萄酒分 級Langton’s Classification of Australian wine的最頂級-"Exceptional",與Penfolds Grange、星光園等同級!這樣的酒,在國外市場是用搶的,一瓶難尋,更加添Bass Philip三分神秘,酒瓶子曾託人前往澳洲購買,想試試是否有那麼神!結果出了酒莊所在的維多利亞省,就沒有葡萄酒店可以拿得到貨,最後輾轉在香港 以$1500港幣購得一瓶Premium,十分難取得!
 
極低的產量要歸因於Philip Jones的龜毛,他找尋數年才找澳洲的Gippsland的土地,濕冷,常年有風的氣候,極類似勃根地,僅僅只有10公頃的葡萄園,Phillip Jones又堅持低產量與自然動力法,酒款中龐大的架構,明顯的土地表達,頗有勃根地之神Henri Jayer的酒風。在劉永智老師的《頂級酒莊傳奇3》書中提到,Philip Jones剛開始在試種葡萄時,同時進口Henri Jayer的酒款販售,Philip Jones本人表示他就喝過好幾個年分的Henri Jayer Richebourg,而他的謙遜低調也頗似Henri Jayer。

Crown Prince Pinot Noir雖然產自於冷涼的2011但卻釀出大勝許多法國勃根地一級園的紅酒迷人優雅的花香與紅色漿果氣息其酒體的均衡感和細節讓人訝異這只是酒莊的入門款


得獎紀錄:
James Halliday - 榮評92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