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Penfolds Bin 389 Cabernet Shiraz
    奔富酒廠,Bin389卡本內喜若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 點選看大圖
  • 點選看大圖

售  價:NT$3,900
特  價:NT$2,799
類  型:紅酒
產  區:澳洲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希哈/Shiraz, Syrah
 

Penfolds Bin 389 Cabernet Shiraz
奔富酒廠,Bin389卡本內喜若紅酒 (2016)

 
品  名 奔富酒廠Bin389卡本內喜若紅酒
生產商 Penfolds / 奔富酒廠
產  區 澳洲, 南澳
法定產級 Varietal Wine
品  種 Cabernet Sauvignon
陳年潛力 Now ~ 2046
 
Penfolds酒莊的創辦者Christopher Penfold,一位年輕的英國醫生,1844年,他從英國移民到澳洲大陸。在當時的環境下,和其他醫生一樣,心中都有個有趣又偉大的理想:研究葡萄酒的 藥用價值。因此,他特意將當時法國南部的部分葡萄樹藤帶到了南澳的Adelaide。1845年,他和妻子Mary在市郊Magil種下了這些葡萄樹苗, 為了延續法國南部的葡萄種植的傳統,他們也在葡萄樹的中心地帶建造了小石屋,他們夫婦把這小石屋稱為Grange,在英文中的意思為農莊,這也是日後 Penfolds最富盛名的葡萄酒Grange系列的由來,這個系列的葡萄酒有澳洲酒王之稱,而且更是世界上十二支頂級紅酒之一,由於產量有限,在如今的 市場中成為眾多葡萄酒收藏家競相收購的一個寵兒。

在兩人的經營之下,葡萄酒的口碑與需求越來越大,經過不斷擴充,成為南澳最大的葡萄酒生產商。在他們過世之後,兩人的子女繼續經營,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 壟斷了整個澳洲葡萄酒市場。根據當時統計,平均每2瓶被銷售的葡萄酒中,就有一瓶來自Penfolds。

1950年,酒莊果斷的將生產方向從加強性葡萄酒(波特、雪莉)轉為餐酒,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隨後的50年間,Grange系列仍舊是澳洲葡萄酒的旗幟。 Grange系列與波爾多的莊園酒概念截然不同,採用的葡萄並非來自同一個莊園,而是來自巴羅莎谷內各個合約葡萄供應商,這可謂是一個創舉。 150年以 來,Penfolds依然保留著其始終如一的優良品質和釀酒哲學,Grange的成功不僅成澳洲葡萄酒學教科書中的一個經典的案例,更讓澳洲頂級葡萄酒與五大堡齊名。


James Suckling 96分
Wine Spectator 92分


 
 
 
 
 
C/P值:
口感:
 
Bin389,與Grange同樣使用Cabernet Sauvignon與Shiraz混釀,並使用新舊美國橡木桶混釀,就使用Grange上年分所使用過的舊桶,操刀的釀酒師同樣也是創造Grange的傳說釀酒師Max Schubert,讓389的風格與Grange非常雷同,有CS的強勁優雅,Shiraz的濃郁香氣,更有新舊桶的多層次辛香氣息,被許多人稱為「BabyGrange」、「窮人的Grange」,特別在亞洲市場,389總是被搶購的目標!
-民族店店長Jack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