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100
特  價:NT$1,020
類  型:白酒
產  區:澳洲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麗絲玲/Riesling
 

Jim Barry Watervale Riesling
金伯瑞酒莊, 麗絲玲干白酒 (NV)

 
品  名 金伯瑞酒莊, 麗絲玲干白酒
生產商 Jim Barry / 金伯瑞酒莊
產  區 澳洲, 阿德雷德, Adelaide Hills,
法定產級 Varietal Wine
品  種 Riesling
陳年潛力 Now
 
Jim Barry Dry Riesling
金伯瑞麗絲玲干白酒
Jim Barry土生土長的澳洲阿德雷德人(Adelaide),1944年開始在羅斯爾斯農業學校Roseworthy Agricultural College學習釀酒,這所學校也是澳洲百年以來,最被葡萄酒界推崇的學院。從此校畢業的菁英釀酒師,打造了澳洲葡萄酒世界知名的第一炮。

他在1946年成為Adelaide第一位有專業學位的釀酒師,Jim的釀酒哲學非常簡單「種出最好的葡萄,在釀酒的過程把這些風味完美的保留在酒中」,一如許多偉大的葡萄酒一樣,偉大的酒款都是從葡萄園開始的,他在Clare Valley建立了四個葡萄園,並分散各地,他認為不同地塊的葡萄,才有自己獨特的特色,.

檸檬和花香的香氣。 葡萄酒的風味濃郁而動人。 口感以檸檬、柳橙和葡萄柚為主導、乾淨明亮的酸度。 一絲礦物質地的柔和感令人垂涎。


Wine Spectator 90分
 
 
 
 
 
C/P值:
口感:
 
不甜的干白酒,選用了Clare Valley 澳洲最優質的麗絲玲釀製,清新的桃子、葡萄柚香氣,入口後,變化出些許芒果、檸檬的清爽酸甜,尾韻的礦石感,是個亮麗的收尾。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