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780
特  價:NT$70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Canella Bellini
卡內拉白桃氣泡酒 (NV)

 
品  名 卡內拉白桃氣泡酒
生產商 Canella / 卡內拉酒廠
產  區 義大利, Veneto
法定產級 Cocktail
品  種 Prosecco, Peach
陳年潛力 Now
 

Canella酒廠在義大利威尼斯極具盛名,在1947年由Luciano Canella所成立,由家族裡的成員共同經營及管理。Canella酒廠標榜著『創新』才是公司成長的最大動力,因此Canella產品充份結合了義大利傳統調配和現代時尚的包裝。並且在產品質量上細心控制,以求完美的平衡表現,深受國際好評!

Bellini 是款由不甜氣泡酒與新鮮白桃汁結合的"調酒",靈感來自於威尼斯著名畫家Bellini,將氣泡酒與白桃汁以2:1比例調合,由於鮮搾的白桃汁是生鮮食品 容易變味,要維持住新鮮的果味又能在大量製造中確保品質與衛生,也只有技術超凡的Canella酒廠能辦到。

 
 
 
 
 
C/P值:
口感:
 
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的著名雞尾酒貝里尼。酒瓶子推出後廣受好評。白桃與氣泡酒的組合讓顏炎的夏日瞬間得到了舒爽的感受。冰鎮後的貝里尼除了熱帶水果香氣之外,艷麗的酒體色澤就是受女性愛酒人的青睞,團購排行榜上第三名酒款!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