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750
特  價:NT$650
類  型:白酒
產  區:紐西蘭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Sileni Sauvignon Blanc
紐西蘭喜樂尼酒廠白蘇維翁白酒

 
品  名 喜樂尼白蘇維翁白酒
生產商 Sileni / 喜樂尼酒廠
產  區 紐西蘭, Marlborough
法定產級 Marlborough
品  種 Sauvignon Blanc
陳年潛力 Now
 

滿12瓶(箱),免運費!!

紐西蘭南北狹長以及海洋環繞的地形所造就的複雜地理,再加上多樣多變的氣候條件,不僅醞釀出繽紛多元的葡萄酒風格,且在極短時間內就在國際酒壇間獨樹一幟,躍為新世界產區裡備受矚目的明星。

Selini酒廠的Hawke's Bay及
Marlborough,是紐西蘭最具歷史而且品質最好的產區之ㄧ,也是在紐西蘭產區中,緯度相對較高的葡萄產區。1998年的第一個年份酒款首度曝光之後,即在國際酒壇獲得高度的關注與喝采。


Sileni是根據羅馬神話中在酒神巴庫斯身旁的喜樂尼來命名的,同時也是愛好葡萄酒的森林之神的名字。因此他們為好酒、美食以及好伙伴來慶祝,Sileni Estates 不僅是個酒莊,多方位的經營包含了餐廳、酒廠展示中心和廚藝學校等,被稱為造訪紐西蘭時一定會想拜訪的酒莊。

 
 
 
清亮的酒色與酒體,同樣有著明亮的礦石風味,透過葡萄柚、桃子、草本植物香氣,淡淡萊姆的清酸口感,非常是優秀的白蘇維翁酒款。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