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Saint Cosme Crozes Hermitage
    法國聖可姆酒莊克羅茲艾米達吉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400
特  價:NT$1,15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隆河區Rhone Valle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希哈/Shiraz, Syrah
 

Saint Cosme Crozes Hermitage
法國聖可姆酒莊克羅茲艾米達吉紅酒 (2017)

 
品  名 法國聖可姆酒莊克羅茲艾米達吉紅酒
生產商 Saint Cosme
產  區 法國, 北隆河
法定產級 AOC, Crozes-Hermitage
品  種 Syrah
陳年潛力 Now-2028
 


Chateau de SAINT COSME(聖可姆酒莊)是個歷史悠久的酒莊,西元1490年就存在於法國隆河南部Gigondas村裡古老的釀造世家,所生產的酒款主要有Châteaunuef-du-Pape、Côte Rôtie、Gigondas及廣域的Côte du Rhône、CDR-Villages級紅葡萄酒。

目前負責經營的是第14代當家Louis Barruol,1992年接手父親留下的15公頃葡萄園時,還是個年紀不到30歲的小毛頭,鼓起勇氣毅然決然經營這不佳的老酒莊。由於Louis在釀造上的用心專精嚴格篩選控制葡萄產量,加上祖產的這15公頃葡萄園中有著非常多數的Grenache老樹藤,他的葡萄酒日漸嶄露頭角。僅短短的10年間,這家名不見經傳的小酒莊迅速竄紅,獲得了無數的掌聲,更有人稱他為隆河產區新生代的「天才釀酒師」。

Saint Cosme酒莊把觸角延伸到北隆河的白酒著名產區Condrieu來挑戰難搞的Viognier白葡萄。世界知名的酒評家 Robert Parker Jr. 著作中更稱讚此酒莊為「南隆河產區的超級新人」及「Gigondas的Le Pin」!


1846年的里昂葡萄酒大會(Lyon Wine Congress)裡,Hermitage與Crozes-Hermitage曾被視為「若他們不是兄弟,那就必是堂兄弟」來比擬兩者近似。這款
Crozes-Hermitage充滿黑色漿果風味、易飲卻不失單調,煙燻培根、白胡椒、黑醋栗、皮革、很多風味可以細細去發現。


VIVINO:4.0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