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9 Camasella Appassimento Puglia Rosso
    義大利三星 風乾葡萄紅酒IGT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8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2019 Camasella Appassimento Puglia Rosso
義大利三星 風乾葡萄紅酒IGT

 
品  名 義大利三星 風乾葡萄紅酒IGT
生產商 Provinco
產  區 Italy Puglia 
法定產級  IGT
品  種  Primitivo 50% Negro Amaro 50%
陳年潛力 Now
 

 

酒莊採用了有3000多年歷史的釀酒工藝——枯藤法(Appassimento)來製作這支红葡萄酒。枯藤法需要在壓榨之前將葡萄放置在竹蓆上長時間自然風乾。這項過程不僅費時費力,而且還具備一定風險,如果在風乾期間受潮或者發生腐爛,都會導致葡萄無法用來釀酒。

風乾葡萄使得果實水分流失,糖分更加集中。雖然只能壓榨出新鮮葡萄一半的濃縮葡萄汁,但這也使得釀出的葡萄酒酒精度更高,顏色更深,單寧更飽滿,果味更濃郁,結構更平衡。

酒色:具有強烈的紅色,隨著時間增長會呈現琥珀色。
香氣:櫻桃、李子、可可和甘草、葡萄乾和成熟的酸櫻桃,紅色水果(如李子和覆盆子)的複雜香氣使它具有濃郁的風味,讓人聯想到李子乾。
口感:口感優雅而討人喜歡,有柔滑而成熟的單寧,強壯的性格和鮮明的個性!

這款Appassimento Rosso是經過精心釀造並在木桶中陳年的水果,以其複雜的香氣而著稱。

搭配上可以當作開胃菜,或是與烤肉、燉制,壽喜燒和奶酪(卡門培爾奶酪,帕馬森芝士,亞細亞哥)非常的搭配!




 Luca Maroni:96
連續九年"柏林酒賞"世界冠酒莊
頂級傳統工藝封蠟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