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550
特  價:NT$450
類  型:白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麝香葡萄/Moscato/Muscat
 

Zonin Moscato I.G.T
若林蜜思嘉微甜白酒

 
品  名 若林酒莊蜜思嘉微甜白酒
生產商 Zonin / 若林酒廠
產  區 Veneto 義大利
法定產級 IGT
品  種 Moscato
陳年潛力 Now
 


Casa Vinicola Zonin 於西元1821年由Giobatta Zonin先生所創立,至今已歷經七個世代。公司位於靠近威尼斯的Gambellara,原以生產天然氣泡酒的小型葡萄酒釀造廠為主。

一直以來Casa Vinicola Zonin和這片土地有著很深厚的情感,他們相信「每個地區都有其特殊的傳統和風格釀酒法」,這個概念啟發了Zonin去找尋「優質葡萄園」進而去生產最能表現當地特色的優質酒。目前已擁有11家酒莊分佈於義大利全國各地(Veneto, Friuli, Piedmont, Lombardy, Tuscany, Puglia及 Sicily),合計總面積超過 3,000 公頃。成為義大利最大酒莊和歐洲最大的私人葡萄酒公司,不論是規模或歷史都已經是種文化代表。

讓消費者喝到經濟實惠品質良好的酒是Zonin一貫的理念,為提升葡萄酒釀造品質及提供優質葡萄酒給消費者飲用,Zonin擁有歐洲最大的技術團隊,運用其釀酒經驗與技術,使得釀造的葡萄酒具高水準的表現。

這款酒的系列名稱為「Ventiterre」,在義大利文中為「20個地塊」(20 lands),象征著義大利的20個行政區,在這20個區域,每片土地上都擁有與眾不同的香氣與風味的葡萄酒。酒標上隨風而舞的葡萄樹,代表著每個葡萄品種,都能在最適合的地塊上,盡情綻放屬於她的姿色。

這款擁有金黃稻草色澤的白酒,淡雅的花香,帶有蜂蜜、荔枝、水蜜桃的香氣,口感綿密且甜美均衡。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