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800
特  價:NT$650
類  型:紅酒
產  區:葡萄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Azueira Porta Da Tapada Tinto
葡萄牙鹿苑精選紅酒 (2015)


 
品    名 Azueira Porta Da Tapada Tinto 鹿苑精選紅酒
生  產 商 Azueira / 阿蘇艾菈酒廠
產    區 葡萄牙, Lisboa
法定產級 Vinho Regional
品  種 Touriga Nacional、Touriga Franca
陳年潛力 Now
 
 
  葡萄牙,拜翻譯之賜,談到葡萄酒時都會想到這個國家;但若真的要認真想這個國家的代表性作品是什麼,大部分酒友可能想到的都是來自於Douro斗羅河谷屬加烈型的「波特酒」,卻忽略其實當地的干型紅酒,強勁飽滿的風格可是不容覷啊!

  
Adega Cooperativa de Azueira,CRL酒廠成立於1959年,屬於一個信用合作社的型態公司。自1969年至今由1,976名成員組成,每年約提供1500萬公斤的紅葡萄和白葡萄來生產,遵從優良品質的信念去釀製葡萄酒。Azueira酒廠主要的葡萄園由位於Mafra市和Torres Vedras市的Serra do Socorro,Serra da Malveira,Serra da Vila,Picanceira和Encarnação構成。由於當地氣候溫和,還有大西洋洋流的影響力,以及陽光充足的半山坡地形與侏羅紀和白堊紀土壤產生的粘土 – 石灰石成分為生產優質葡萄酒提供了極好的條件。Azueira酒廠以種植葡萄牙原生葡萄品種以及國際葡萄品種為主,並且提供了優質的性價比而聞名於國際。 

   鹿苑精選紅酒有著寶石紅的色澤映在杯中,成熟的小紅莓與野莓果的氣息,有著柔順的單寧與均衡的酸度,尾韻優雅,是款輕鬆容易飲用的日常紅酒。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