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3 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美國凱穆士酒莊,卡本內蘇維翁旗艦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8,500
特  價:NT$7,0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美國 - 加州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2013 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美國凱穆士酒莊,卡本內蘇維翁旗艦紅酒 (2013)


 
品    名 美國凱穆士酒莊,卡本內蘇維翁旗艦紅酒
生  產 商 Caymus / 凱穆士酒莊
產    區 美國,加州,NAPA
法定產級 AVA, 美國法定產區紅酒
品  種 Cabernet Sauvignon
陳年潛力 Now-2030
 

 

*百大常勝軍*

Caymus自1975年推出旗艦Special Selection之後,可說是各大排行榜的熱門酒款,也是唯一兩度嬴得Wine Spectator「年度最佳葡萄酒」的名作(84與90兩個年份)!

美國加州Napa Valley是美國酒的當紅明星,一首創造這個明星的首推酒評家Robert Parker,他給予高分評價的美國酒往往造成搶購,比如Robert Mondavi酒莊的Opus One『一號樂章』;法國波爾多精巧的推行者,Petrus彼得綠堡的推手Christian Moueix,他所在美國打造的Dominus,Joseph Phelps酒莊的Insignia『徽章』等,都是用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所釀造,而另外一個與他們並列的膜拜酒明星,便是Caymus凱穆士酒莊,葡萄園地點就位於頂頂大名的Beaulieu Vineyards(BV)酒莊附近。

Caymus 是加州納帕名廠,主要葡萄來自Rutherford附近。酒莊長於調配多個葡萄園的葡萄,並不標榜單一地塊的概念。品種以卡本內為主,也兼有金芬黛。新桶使用節制,華麗中有一份柔和。聞起來有黑色甜水果與煙燻肉的香氣,成熟後的香氣以蕈類與松露為主,帶一些皮革感與粒狀的單寧。

          

<神之雫>第22集中對Caymus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形容:「一點也沒有法國淺齡的卡本內蘇維翁那種故作姿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感。」喝過Caymus,就會對作者準確的描述,莞爾一笑。另外更貼切的比喻是:維梅爾的名畫『倒牛奶的女人』:儘管畫面很莊嚴,卻也兼具了日常生活那樣的親切感。我覺得它是擁有深奧內涵的葡萄酒。

Caymus 的酒,比起一般的納帕卡本內蘇維翁,單寧較高、酸度較低。橡木桶內要待16個月,但其實 Caymus 在年輕時就有相當魅力,陳釀後也別具一番風味。即飲或窖藏均可。


得獎紀錄:
James Sucking - 榮評92分!
Wine Spectator - 榮評95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