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37,900
特  價:NT$24,900
類  型:配件
產  區:其他
 

Dometic-S17 雙溫玻璃門酒櫃 (17瓶)

   

 

 

產品規格

型號:S17G

容量(Max No.of bottles):7 (以波爾多0.75L瓶裝為基準)

電壓:110V / 60Hz

溫度範圍:6℃~18

酒架層數:5

尺寸HxWxDmm):820x295x570

備註:藍色LED燈
可崁入

產品說明

三層抗UV防碎安全玻璃門

■ 減震空間,佳釀最佳保護

■ 空氣循環

■ 專屬固定裝置

■ 極緻不鏽鋼把手

■ 自動除霜

■ 溫度異常警示系統

■ 固定滑軌式層架

■ 斜立式櫸木展示架(可選購)

■ 攝氏/ 華氏顯示

■ 動態製冷模式

■ 開門警示 

■ 可嵌入

 


關於Dometic

「舒適,便利,安全,生活的創建者-行動製冷技術,極力創造適合各種生活基調的製冷設備」

DOMETIC GROUP是一家擁有輝煌歷史的全球性國際集團,始建立於1922年,由當時瑞典的Carl MuntersBaltzar von Platen 兩位工程師共同發明吸收式製冷技術。DOMETIC GROUP 全球版圖橫跨120個國家與地區,事業版圖涵括房車設備、遊艇設備、飯店住宿設備、醫藥設備、休閒等五大領域。DOMETIC 集團所有旗下品牌在其領域中擁有領導性地位(DOMETICWAECOMOBICOOL……),擁有很

高的市場佔有率。


商品特色

溫度

溫度是葡萄酒儲存最重要的因素,葡萄酒的理想儲存溫度為: 12~14度,如果酒溫太高或太低,都會影響酒的香氣與味道,以至於不能完全發揮佳釀風味。

■ 絕佳溫控系統

■ 三層抗UV防碎安全玻璃門,有效擋除紫外線

三層抗UV防碎安全玻璃門

酒瓶採用不易透光的材料,但佳釀對於光線還是非常敏感, 陽光或日光燈都是讓佳釀劣質化的原因。

DOMETIC酒櫃使用三層抗UV防碎安全玻璃門,可有效防止紫外線破與有效隔熱,給佳釀最好的保護。

 

良好溼度

DOMETIC 創新的保濕系統維持良好濕潤度(55%~80%),提供葡萄酒良好儲藏濕度。環境中濕度過低會造成軟木塞乾燥,單寧酸揮發,軟木塞不易拔起;濕度過高可能會造成空氣或有害微生物透過軟木塞進入佳釀中,使之容易變質。保存佳釀必須橫躺擺放,就是為了維持軟木塞的濕度。

■ 創新保濕系統,維持絕佳濕潤度

■ 減震空間,佳釀最佳保護

 

減震空間

震動會使佳釀過度成熟,容易造成劣質化,而且更會令酒塞變形而破壞酒質。DOMETIC 酒櫃為佳釀提

供一個減震的儲存空間,確保您的佳釀獲得最佳保護。

 

櫸木滑軌式層架ST7除外)

櫸木層架的木材芳香透過軟木塞溶入酒體,使酒香更有層次,可調節高低以配合實際用途。

■ 固定滑軌式層架(波爾多標準瓶身)

■ 頂級不鏽鋼材質

 

頂級不鏽鋼材質

精選頂級不鏽鋼材料,確保酒櫃耐用可靠。

 

斜立式櫸木展示架(可選購)

斜立式櫸木展示架,並搭配不鏽鋼邊條,呈現現代低調奢華質感。

 

直立式擺放設計

提供直立式層架設計,多種排列儲藏選擇,讓你的酒櫃更貼近你的使用習慣(型號S118G)。

 

攝氏/ 華氏顯示

滿足葡萄酒熟化需求的長期儲存溫度或品酒時對紅葡萄酒/白葡萄酒/汽泡酒不同要求的最佳飲用溫度。DOMETIC系列酒櫃溫度設置範圍可從5° 到22°C (40° 到72°F) , 並且可轉換華氏與攝氏單位顯示。DOMETIC 專業恆溫酒櫃具備製冷與加熱功能來滿足在不同環境溫度下所需溫度要求。
加熱模式:當環境溫度低於設定溫度時,加熱功模式會自動開啟,調節均衡櫃內溫度達(S24GSS40DD除外)。

 

動態製冷模式

強制空氣對流促使產品內的溫度和濕度均勻分佈。在此模式下酒櫃系統會加強內部空氣循環維持櫃內絕佳濕度,並使酒櫃內部的溫度保持均勻,這樣您就可以將葡萄儲藏在相同的條件下。

除霜/ 濕度/ 換氣

全系列酒櫃搭載自動除霜功能,酒櫃蒸發器可自動除霜,凝水被經由內部的接水槽通過排水管道流入酒櫃背部的接水盤,在壓縮機運轉作用下,凝水會蒸發,部分水氣調節箱內的濕度。

 

空氣循環

葡萄酒也需要呼吸,DOMETIC全系列酒櫃具有天然通風功能,其通風設計確保新鮮空氣能經風口流進酒窖,使櫃內空氣流通,讓葡萄酒可以深度呼吸。

 

開門警示

DOMETIC全系列酒櫃搭載警示功能,如果開門時間超過60 秒鐘以上,警報聲就會響起。關閉後內部溫度達到設定溫度,警報聲將停止。

 

嵌入式設計

DOMETIC 全系列恆溫酒櫃酒櫃幾近完美極致美背設計,搭配前置散熱系統,在酒櫃放置地點上有更多的選擇性,可獨立式擺放,抑或做嵌入設計(兩側預留0.5分),與居家裝潢設計完美搭配。

保固期限:自交貨日起全機一年保固。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