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一起來消滅病毒吧!】讓人舒服的"病毒"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6/17
這一個月來,病毒就是最困擾大家的事情吧!酒瓶子也請大家都要乖乖在家,別出門,一起來喝一下這款"病毒"自然酒,體會一下也又讓人舒服的病毒!

2019 Romuald Valot Biosophiste Beaujolais Villages
vivino4.0,分數最好的年份,該產區內Top8%
數量有限,特價$980
 
第一次看到Romuald Valot,實在很難跟"勃根地鬼才釀酒師"聯想在一起,更像是長毛的維尼熊XD,本人就是Chambertin村內Clos de Bèze特級園的知名釀酒師,但2013年他卻跑去薄酒萊區買了幾塊葡萄園說:回薄酒萊釀酒,對我而言就是放假!
 
跟他在勃根地的嚴肅風格不同,他一心一意要回歸"原始",葡萄藤間,有半人高的雜草,也種菜種水果,甚至之後還要在園裡放羊。他說:大自然有他的智慧,只要尊重上天,自由跟野生是本來如此,這樣的酒才有靈魂!
 
一開瓶,就一股新鮮的玫瑰、櫻桃香竄入鼻孔,與一般單薄的Gamay紅酒完全不同,口感厚實尾韻都非常細緻,口感中飽滿水果口感,真的有土地與生命的靈魂!!去年沒買到的今年別錯過~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