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Barolo就要單一園MGA】獨家!買二送一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4/22
這幾年喝Barolo的酒友,都會講到MGA!簡單說就是單一園,而且是經過官方認證的單一風土的滋味,不只勃根地,Barolo也要品品更細的風土!

多年前有位義大利人推薦酒瓶子一家當地的小農Ascheri,這位老義只說當地人在喝的、CP值高、好喝,酒瓶子就決定大膽一試進口。幾年前賣完只有一個心得,這家真的厲害,不管便宜或是貴的,都做得非常好!後來在酒莊的介紹下,買了幾款單一園Barolo,現在回頭一看,現在都被列入MGA單一園認證,可見酒瓶子的眼光真好(誤),是酒莊的確出類拔萃!

其中一款,就被稱為Ascheri的Ascheri Barolo,被列入酒莊最好的旗艦之一,為古老的一塊葡萄酒,並只有好年份才釀製。而2010年的MGA認證,Aschero園也被認證為單一園,這批被酒瓶子珍藏的酒,竟然變成獨一無二的寶貝了,當年需要醒四到五天,還被酒瓶子拿來當醒酒教材。

而且國際均價也到了$4250,足見國際間對此酒的肯定,決定來回饋大家,喜歡喝舊派的人有福了!挑戰國際均價,再加碼買二送一!

2010 Giacomo Ascheri 'Matteo Ascheri' Barolo DOCG
義大利 阿絲凱莉酒莊 同名單一園 巴洛洛紅酒
WS:94,獨家年份,國際均價$4251,國外現貨$5048
酒瓶子獨家年份售價$4500/瓶
買二送一,送Dencanter 97分,市價$1980超值Barolo一瓶

2010年大年份,這瓶兼具力度與優雅,需要醒酒兩天,醒開後有紫羅蘭與玫瑰花香,酸度漂亮優雅,口感兼具力度與優雅,喜歡傳統派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贈>
2016 San Silvestro Barolo Patres DOCG
義大利 聖斯維橋酒莊 帕特雷斯 巴洛洛紅酒
Decanter:97分,2016年繼2010年後最好的Barolo年份之一
RP產區分數,2010年98分,2016年97分
售價$1980/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