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薄酒萊品自然】喝自然。穿越花崗岩

2022/03/08
薄酒萊的葡萄-Gamay是一種產量豐富、穩定的葡萄品種,
有別於布根地Pinot Noir的嬌貴,Gamay生長在薄酒萊的花崗岩上,
遇強則強、吃苦耐勞的性格讓Gamay在薄酒萊表現的異常良好、大放異彩!

【Merlot主題套組】滋潤的人生。千元內的好酒

2022/03/08
春天是甦醒的季節。
酒瓶子這次以Merlot 為主題,讓我們來到了花香的世界,也可以夢幻般的跳著舞,舞進了溫柔又綿長的優雅;儘管有時只是自己一人,但Merlot是滋潤的,也是可愛的。

【公告】2022大小福箱抽獎通知!

2021/12/27
照過來照過來!
大小福箱 箱主號碼出爐囉!
將於12/29晚上19:00 臉書公開直播
酒瓶子一年一度的盛會,大家別錯過啦~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inelovertw

【酒瓶子民族店熄燈】

2021/12/27
酒瓶子民族店會在本月12/31日由酒瓶子所負責的業務終止營業,
新​任老闆是長期支持酒瓶子民族店的客人,李老闆擔任。
于明年一月一日展開,相關作業都不會改變,酒窖出租也不會改變。
請望客人多支持新老闆所開的店。

【抗漲】Domaine Denis Mortet 4,000有找!

2021/12/17
♡♡♡♡♡𝘿𝙚𝙣𝙞𝙨 𝙈𝙤𝙩𝙚𝙩 𝙂𝙚𝙫𝙧𝙚𝙮 𝘾𝙝𝙖𝙢𝙗𝙚𝙧𝙩𝙞𝙣 𝙢𝙚𝙨 𝙘𝙞𝙣𝙦 𝙩𝙚𝙧𝙧𝙤𝙞𝙧𝙨 2013、14
天才釀酒師,復刻父親(Jayer得意弟子)的經典佳釀,顛峰之作!
貨不多!抗漲價別錯過!

【2022尾牙方案】12瓶箱價超划算!

2021/12/01
快來看看酒瓶子今年暢銷排行榜
尾牙春酒不踩雷!

【2021薄酒萊】樂花什麼都漲,還好樂花新酒沒有漲!

2021/11/17
買六瓶再送你一瓶酒瓶子暢銷法國酒 #愛的連結

相信大家對樂花Leroy都不陌生;什麼都漲價漲到不行的樂花,還好新酒沒有漲價!不過就算是薄酒萊Beaujolais新酒也不可小覷;沒有每年都裝瓶生產的Leroy Beaujolais-Villages Nouveau,只有在釀酒師Lalou找到品質夠優秀的葡萄時,才會考慮裝瓶釀造!釀出的酒款,自然也和其他廠牌的新酒有相當不同的水準和表現。

【帶著酒.去旅行】不妨直接宅配到民宿吧!

2021/11/17
疫情漸漸趨緩,迎向解封的日子

悶壞了的大家除了安排旅行之外,也別忘了帶瓶好酒陪伴你的旅程~~

【精選一級園】超值套組價!不買可惜

2021/11/17
整個布根地有600多個一級園,到底要從哪喝起?這四個絕對超值的一級園,各有獨到之處,而且合購價超划算!

【此生必喝】加州膜拜酒廠始祖之一

2021/11/11
喜歡NAPA的你,肯定不能錯過這個酒莊-Heitz Cellar
Heitz Cellar在1961年成立於NAPA,當時整個NAPA只有不到20家的酒莊!
直至今日,NAPA已有超過300家酒莊競爭,
Heitz Cellar依然秉持著他們的信念,生產高品質葡萄酒,並持續受到各階層喜愛與肯定!
其酒款常駐收藏家口袋名單中,更是拍賣場的焦點所在。
買1瓶,就送1瓶Xanthos Zinfandel!